IMG_1275.jpg

為了讓小怪獸好好睡覺我真的是什麼招都用上

love to dream包巾從S號試到M號

幾個月下來發覺沒什麼差

改用ergopouch 

英國最柔軟安撫兔、豆豆安撫巾、安撫音樂、睡前儀式、睡前故事、睡前燈全暗、嬰兒按摩、白天固定作息、白天帶出去、白天多運動、副食品吃吃吃,給浴巾當抱枕......裝床頂布幔、白天餵飽飽

 

都沒用

 

今夜來擺個奶嘴陣式好祈福

 

說到奶嘴

我最終還是覺得貝親的矽膠奶嘴最好用

外表雖然沒有他牌奶嘴來的絢麗

但平凡中樸實好用

還有點獨特的呆萌感

 

一體成形全矽膠材質

又柔軟好吸又好清潔保養

價格不高

cp值卻很高

 

小怪獸愛用至今

每當有人問我奶嘴

我都推貝親全矽膠

 

吸到啾啾滋滋

很爽快

 

現在他床上伸手可及的地方被我擺滿

貝親奶嘴陣

奶嘴把費

祈禱他一夜好眠

淡化媽媽熊貓眼

 

晚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怪獸的媽馬 的頭像
    小怪獸的媽馬

    小怪獸的媽馬

    小怪獸的媽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