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好難過喔我

他這兩天這麼乖都來幫我洗東西

我怎麼可以這樣打他嗚嗚….爛透了


最近他開始很喜歡冷不防的把東西丟飛出去

然後咯咯笑


我知道他是好玩,就傻呼呼的一個寶寶

在做丟東西的實驗


可是今天他一如往常在手沖咖啡

接著開始玩咖啡豆

裝進杯子裡、濾杯濾紙裡,再倒回去


玩著玩著他豆子灑了滿地

他就跟我一起撿

撿一撿越來越嗨

開始抓起豆子灑

撒的廚房滿地都是


到這裡我都覺得很ok 

反正我平常都是認份的撿

但他後來嗨到抓了旁邊的玻璃杯開始丟

而且是用砸的感覺

砸出去還超級嗨的尖叫笑倒在我身上


我的媽啊我超怕玻璃杯破掉,會噴飛割傷他

他砸在地毯上沒破

嗯,ikea的厚玻璃杯算蠻耐摔

但我很怕他砸在櫃子上、硬物上,就整個碎了


於是我開始制止他

「真的很危險,不能再丟了」

結果勒!

這位大哥居然更興奮了

可能看媽咪臉色跟平常不一樣

他覺得我在跟他玩

他又飛快的搶過去砸兩次


當我第三次大更大聲的制止他

並且板起臉來轉過頭去不看他,表示這不好玩之後

他又砸了第、四、次!


這瞬間我真的覺得這傢伙在挑釁我!

氣到我忍不住用手拍了他肩膀,比較大力的拍下去


突然他停下來

看著我,比著右手上臂然後說「動動」(痛痛)

還有一點點笑意

但我看著他他看著我

慢慢的他覺得我⋯⋯怪怪的?

他臉也慢慢比較沉下來

然後呢,就是更激動的踢咖啡豆、踢杯子

踢完倒在我身上


好像…沒接收到我的意思,但他覺得痛


嗯,可是我心裡非常非常難過

我看著他不是要瞪他,而是我很難過覺得我怎麼可以打他


我也沒打米踢,

我覺得不能因為弱小的寶寶和狗狗沒辦法打我們

就欺負他們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行為


我真的非常難過

但看他還在揮啊踢啊

我暫時不知道該用什麼口氣跟他說話所以我就一動也不動地看著他


他看我都不動,就嘿嘿嘿的跑來扯我眼鏡

我整個站起來甩開他

他氣急敗壞的追過來抓我褲子

「跟媽咪說sorry,你扯眼鏡媽咪痛痛」

「doli~」

「你再說一遍你真的sorry」

「嗯」、「doli」


然我就立刻抱住他說我原諒他不生氣

然後跟他說sorry媽咪不該打你嗚


結果

他後來慢慢心情感覺變得不好

我問他

「cherbi你痛痛嗎?」

「嗯」他奶音回答

「哪裡痛痛?」

「ㄗㄟˉBen」他比背後


歐買尬……他是真的覺得痛

被我打的地方痛痛


嗚嗚…..

後來他不太看我去玩木木(積木)

但還是要我坐在他旁邊

我看著他肥肥短短的背影坐在那

真的好後悔


他還這麼小,他只是在試驗丟的感覺

他想逗我、跟我玩而已

他以為我生氣大聲是在跟他玩新的遊戲

我居然就這樣打他


於是我又抱他好幾次,跟他說對不起媽咪錯了

幫他呼呼

可是即使如此,我知道我都做了很糟的事

甚至也會讓他模仿



後來我跟史金告解

說我打了小怪獸

史金覺得我不能這樣


宵夜時間小怪獸吃完優格

史金抱他在廚房洗手

問他地上為什麼有豆子


結果呢,這傢伙居然跟他爸爸說

「豆豆、飛、媽咪、丟、動動!」

「喔….哪裡動動?」史金問

「ㄗㄟben」小怪獸又比他肩背


OMG!!他是認真在跟爸爸說整個故事

他超完整在交代欸!

「動動!動動!動動!」突然他連喊三次超大聲

「豆豆、杯、動動!」超級大聲



嗚嗚有點可憐又有點好笑


更晚的時候他經過地上的咖啡豆(是的我還沒空收,要趁他睡了以後才能)

他又說了一次「豆豆、動動!」


嗯,可憐的孩子

但我想整個事件搞不好到最後他只知道咖啡豆跟痛痛有關

根本搞不懂到底是怎樣⋯⋯


只留下一個自責的媽咪自己在瓊瑤


打小孩根本不好,也沒有讓他獲得任何啟發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怪獸的媽馬 的頭像
    小怪獸的媽馬

    小怪獸的媽馬

    小怪獸的媽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